校纪委督导关山村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6月20日,学校纪委组成督导组,由校纪委副书记杨东明带队,深入武宁县罗坪镇关山村开展调研督导。

督导组通过查阅工作月报、入户走访、实地考察等方式,重点对驻村帮扶工作情况、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落实情况、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

杨东明一行与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关山村驻村第一书记袁乐军汇报驻点村基本情况及驻村工作队阶段性工作,对工作队出实招抓党建、想方设法壮大集体经济的思路举措等予以肯定。

杨东明还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典型案件,严明工作纪律,并要求工作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大决策部署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没有农业农村的现代化,就没有国家的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乡村振兴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    
邮编:330013  电话: 0791-87046566  传真:0791-87046565 邮箱: jwjc@ec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