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业务培训,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华东交通大学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业务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7-18      浏览次数:





为持续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关于一体化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业务人才培养的意见》,近日,校纪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业务培训会。会议围绕魏晓奎同志在省纪委省监委2022年在第一期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学习和交流研讨。

会上,参训同志结合学习笔记、学习心得,精心制作学习分享PPT,从谈话技巧、证据收集、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以及政治监督、“三不腐”一体推进等6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和分享。参会纪检监察干部如逢甘霖,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参训准备,在培训中当好学员,今后工作中才能履好职、尽好责。

“当前,学校纪检监察干部普遍存在本领恐慌的压力,通过‘学员当教员’的模式,用好省纪委省监委纪检监察综合业务系列培训资源,不断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干部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学校纪委负责人说道。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    
邮编:330013  电话: 0791-87046566  传真:0791-87046565 邮箱: jwjc@ec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