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3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纪委机关党支部线上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酝酿提名学校第六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东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东明同志对学校关于“两委”委员的名额、提名原则、具备条件以及推荐程序进行详细说明,全体党员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充分讨论了“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圆满完成“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

会议指出,“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正确行使党员民主权利,积极参与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加强党内监督,为我校“两委”委员推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还组织收看了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就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进行深入学习。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    
邮编:330013  电话: 0791-87046566  传真:0791-87046565 邮箱: jwjc@ec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