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16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5日上午,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监督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纪委机关关于“进一步纠‘四风’,树新风”作风建设调研情况汇报,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就分管领域作风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对策和思考。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廖芳主持。

会议指出,监督工作联席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构建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通过建立联席会议机制,进一步强化各成员单位责任意识、监督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和斗争精神,提升监督实效。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职能监督和改进作风的重要意义,履行好监督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作风建设,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更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强保证,要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是事关人才培养、事关学校事业发展、事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大问题,必须抓紧抓好。二要明确监督责任,形成监督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能监督责任,强化本单位内部监督,加强对业务领域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三要严于律己,勇于争先创优作示范。打铁还需自身硬,党的干部必须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纪律,行动上讲规矩,要严以修身,讲操守,重品行,时刻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做践行优良作风的典范。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工部(人事处)、工会、教务处、科发院、计财处、资产处、审计处、招标办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机关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    
邮编:330013  电话: 0791-87046566  传真:0791-87046565 邮箱: jwjc@ec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