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依法执教意识

发布时间: 2018-12-01      浏览次数:





 1129日,全校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全体专任教师观看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片。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校纪委书记朱卫国结合发生在我校的师德师风案例,提醒全校教职员工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认真反省、汲取教训,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依法执教意识。

 朱卫国要求,一是要全面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要从抓一阵转变为抓经常,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处理。结合正反面典型教材,开展经常性、针对性、持续性学习教育。二是要全面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责任落实。各学院党政一把手、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师德师风建设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三是要全面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遵守师德师风规范,党员干部、党员教师、教学科研骨干、辅导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真正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构建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体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大会。(作者/宋贤东,摄影/黄晓鹤)

  

责任编辑:黄晓鹤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    
邮编:330013  电话: 0791-87046566  传真:0791-87046565 邮箱: jwjc@ecjtu.edu.cn